^凌时海_

^_−☆开心第一

【凹凸乙女】当你看到网上有许多人看男朋友的搜索记录(上)

严重ooc 谨慎观看


本篇含有F4/神/佩/帕/卡


下一篇的后续来啦当你看到网上许多人搜男朋友的搜索记录下 



安迷修


“安安宝贝!用你手机查一下资料呗”

他笑着把他的手机递了过去

“当然可以小姐”

你来到小百度点开了搜索记录

-女朋友老是喜欢听我叫他宝宝

-让女朋友心动的100道菜谱

-如何能在一年内让女朋友成老婆

-女朋友老喜欢摸我的手怎么办

-女朋友爱撒娇可以抱她吗



雷狮


“雷狮~用一下你的手机”

“啧 给你”

一下子把手机甩在你的手上 转头就看电视

你os:没关系没关系不生气生气会长痘痘的

结果一打开小百度 你整个人都被震惊了

-女朋友睡觉老是趴在我身上怎么办

-和女朋友在一周里最多能do几次

-女朋友老欠打该如何收拾她

-女朋友长得太乖了怎么办很想上



格瑞

“格瑞!我有个论文没交可以用你电脑吗!”

“嗯好电脑在书房上密码是你生日”

你跑过去亲了一下他的脸转身往书房里走

而你真正的目的不是论文!而是看男朋友搜索记录

-女生经常喝牛奶真的会爆豆吗

-女朋友如何在一年之内成为老婆

-如何应对未来的丈母娘

-女朋友老是看我怎么办


嘉德罗斯

“嘉宝贝!用一下手机嘛”

“渣渣!你要是犯病别来找我!”

说完扭头就往卧室走去,给你留下了手机

-女朋友做的时候老害羞怎么办

-女朋友老是愿意摸自己的脸怎么办

-女孩子一般会喜欢一些什么小礼品饰品

-女孩子如何选择自己生活状态

-这辈子永远爱一个人下辈子还会遇到吗





先更F4!

评论(40)

热度(1841)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