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时海_

^_−☆开心第一

【鬼灭乙女】 关于你最近饭量突然增大他们有什么反应

*原创 如有撞梗我的


*严重ooc 


*本篇含有炼/水/风/炭/伊/善




炼狱杏寿郎


杏寿郎看见你吃完一碗又一碗的面


忍不住摸了摸正在恰饭的你


“少女最近心情很好呀!”


“当然啦 最近食欲增加马上就要到发胖的节奏”


“唔姆 少女不用担心 我永远会陪着你的”



富冈义勇


义勇看着你吃的米饭(超大碗)


心里不断浮现出了一个?


“干什么啦 吃你的饭吧别老看着我了”


而义勇又看了看他自己的碗…


“我是不是被讨厌了?”



不死川实弥


“喂 吃那么多你也不怕你撑死啊”


“实弥!!你又嘴贱是吧!”


说着你就抓起实弥的耳朵揪红为止


“老娘这是最近开心饭量变大一点怎么啦!”


“真的是变大了亿点点”


“但是!怎么我的分量这么小啊!我怎么杀鬼啊喂”



灶门炭治郎


“xx 最近是不是喜欢上我做的饭了”


“嘿嘿早就是你的人了怎么可能不喜欢呢”


“但是有一点哦 记得多整几盘米饭哦”


“好的xx”


炭治郎浅浅的亲了一下你



嘴平伊之助


“雌性!家里的粮都快被你给吃完了”


他看着你吃的比他自己还猛 


心中不由得感叹 果然是自己家的雌性


“诶!伊之助再帮我多盈一些米饭”


他心中已经在算好如何让你怎么让你减肥了



我妻善逸


知道你食欲好了后往死里买你爱吃的


“xx酱~看我买的什么!”


“我爱死你了善逸”


你亲了一下他的脸颊 


善逸表示我爱我对象







浅浅的写一下吧👊



评论(3)

热度(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