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时海_

^_−☆开心第一

【鬼灭乙女】当你突然想浅试一下做饭

严重ooc 现代化 

谢谢各位太太们的支持与鼓励

本篇含有炭/风/炎/水/霞




灶门炭治郎


“xx酱没有受伤吧”


“以后的饭菜不用你来管”


“有我在呢 想吃什么我来做”


谁会不喜欢一个温柔的男孩子呢。



不死川实弥


“婆娘 你又在搞什么”


“切菜都不会的女人只会搞砸”


他看着你手上的切菜的口子给你贴上创可贴


或许他的言辞激烈但他的爱永远是真诚



炼狱杏寿郎


“唔姆!辛苦少女为我做的饭菜了”


“五蚂蚁 少女做的红薯粥很好吃!”


“少女以后就把这份工作交给我吧!”


热烈而又炽盛的猫头鹰



富冈义勇


“你…没事吧”


“以后这种事我来做吧”


“辛苦你了”


他不善言辞但是他的实际行动比语言更强烈



时透无一郎


“姐姐辛苦啦”


“姐姐手上的伤疼吗”


“姐姐 我爱你”








评论(1)

热度(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